Tuesday, June 13, 2023

52. 宝藏就在你的鼻子下

52. 宝藏就在你的鼻子下 

传说总是这样叙事,寻宝者需要远行,历经磨难和危险,用智慧战胜困境,才能找到宝藏。这个神话总是伴随着我们。无论如何,寻找宝藏本质上都需要巨大的努力,无论是外在的旅程还是内心的探索,无论是遥远的或是举目可触的,还是灵魂和思想的寻觅。持续的寻找加上坚定的努力,最终会带领我们找到宝藏或珍惜的东西。 这是必要的吗?你能想象没有付出努力就找到宝藏吗?你能想象不寻找就找到宝藏吗?宝藏能在你面前显现出来吗? 

你注意到,把它捡起来,在你的手中的就是你的宝藏。 这种感觉多好,毫不费力,平静和安详地,宝藏就来到你身边。你必须被祝福才能得到它吗?我总是在想?我很好奇。

所有的宝藏都在我们面前出现和消失过。我们需要注意到它们,定格它们,然后释放它们。如果你想捡起宝藏,就要时刻带着相机。保持无知无求的状态,准备好无时接受,这样接受就更容易了。看到它就接受它,带着感激和尊重的接受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