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4, 2023

39. 探索水下人像的魔力

39. 探索水下人像的魔力

经过四十多年的人文和街头摄影后,我尝试在水下拍摄人物肖像,这带给我不凡的乐趣。肖像摄影的魅力在于捕捉人的灵魂,而非仅关注摄影器材或技术的卓越。许多人在水中能感到极度的放松和舒适。每当我们寻求放松,我们常会去海滩或游泳池,在失重的漂浮中洗涤我们的感知和思绪。如果你在为亲人或模特拍照时遇到问题,那就带他们去海滩,更好的是,在水中、水下捕捉他们的瞬间。他们会在水中自在的放松,而你作为摄影师也将感受到同样的愉悦。这一切都会变得有趣,照片的效果也将会出人意料的好。

看着从口中和身体周围涌出的气泡和泡沫,使你感受到一种奇妙的体验。

在水下拍摄的肖像是非常少见的体验。

让他们感觉自己就像明星,你也会因此成为一名杰出的摄影师。真心话,我们中有多少人有机会在水下被拍照留念呢?只有那些幸运儿可以自豪地说,我有过在水下被拍照的经历。他们是那些被幸运眷顾的人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