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4, 2023

46. 日常平凡

46. 日常平凡 

有时候,生活如此单调乏味,你很难找到有趣的事物去拍摄。有一次,我在叔叔的猪场住了一段时间。那里的臭味如此浓烈,除了避开他的猪,我什么都想不出来。我在他的房子周围转了很多圈,但找不到任何引起我兴趣的东西。最后,我鼓起勇气,决定拍摄最平凡的事物——他的猪和小猪。

生活并不总是充满玫瑰或茉莉的芬芳,有时候最普通的事情也可能变成好事。偶尔做一些“反常”的事情,挑战我们的忍耐力和适应能力。

几年后,我重新看了那些照片,对他们的生活感到难过。这启发了我,做了一个关于他们困境的多媒体演示。

当你觉得生活乏味时,不要失去信心。记录下你的感受和心境。当你以后回过头来反思的时候,这些可能会有意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