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4, 2023

33. 寻觅透视:挑战二维平面

 33. 寻觅透视:挑战二维平面

在二维画面上勾勒出三维空间的感觉,这是一场挑战。其中,消失线的应用就是其中的一种手段。伯鲁奈莱斯基和达芬奇,他们是最早运用透视技术在画作中营造戏剧性和真实感的大师。走廊的内部、狭窄的巷道,都提供了消失线,创造出一点透视。


透视增加了照片的规模感、比例感和真实感。拍摄室内和街景时,试着去寻找这些透视线,它们将会让主题更加醒目。


让我们穿越繁华的街道,独步古老的走廊,寻找那悄然逝去的线条,挖掘那隐藏在繁杂世界里的秩序和韵律。每一个转角,每一条通道,都可能是一种新的视角,一种新的理解。


挑战自己,挑战视觉,用不一样的角度看世界,用镜头描绘出那份独特的深度与立体感。让消失的线条引领我们的视线,指向那无尽的远方,让我们的照片仿佛具有生命,呼吸着世界的气息。


勇敢去寻找,去发现,去创造,你会发现,那一幅幅仿佛触手可及的画面,都是你勇于挑战、勇于创新的成果。你的镜头,就是你的画笔,你的视角,就是你的世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