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3, 2023

51. 模糊也能是创意

51. 模糊也能是创意 

我一直坚信,摄影更多的是关于创造力,而不是我们拥有的精密的镜头和昂贵的相机。 即使模糊的图像也有其吸引力。 如果你有一 部不能拍摄清晰图片的相机,你可以发挥创造力,充分利用模糊的图像。 

这里有一个故意模糊图像以创造艺术光景的技巧。调整到更小的光圈,使长时间曝光的夜景超过1秒钟。选择照明良好的建筑物,构图,然后移动相机创造你想要的效果。首先尝试对角线、水平或垂直的简单运动。检查你的图像。分析图像,看看哪种动作会使图像更好更漂亮,别局限在框框内,你也可以尝试曲线动作。你可以尝试稍微更多变的"S"形动作。我尝试过,我对模糊的灯光和颜色的抽象图像感到满意。 现在,拿起你的相机,走上夜晚的街头,创造更多"创意模糊"的图像!创造你自己的成功故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